迟暮西山_

   

「灵魂互换」论我哥是如何一步一步失去清白的-双少主篇

ooc预警 
写文为了爽自己 

占tag歉
聊天体
不会取名用本
(剧情涉及到一个情节,是用罩衣包扎,我私心改了)
-

群主 已将 羡之•仙芝•先知 踢出群聊
「少主」我有一个大消息要告诉你们!!
「太白鸭」小友你……假醉?
「少主」......?哦,不好意思,我怕我说出来被打,所以喝酒壮壮胆,没成想吐了。
「太白鸭」……
「蜜汁叉烧」叉烧仔好像能料到白琊哥哥此刻的心理活动呢~
「四喜丸子」不瞒你们说,其实小生也……
「汤圆」唔...所以,少主哥哥.......仙芝姐姐,你想...想说什么消息呀?
「少主」咳,我接下来说的事,你们千万不要害怕。
「麻婆豆腐」你放心,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出声来。
「少主」......正经事。关于我哥(男少主)初吻的,想笑吗?
「剁椒鱼头」突然警觉)
「北京烤鸭」!
「符离集烧鸡」!
「鸡茸金丝笋」!
「冰糖湘莲」……
「龙井虾仁」……
「一品锅」……
「虾饺」傲娇组和莫挨老子组意外的默契呢......不过虾饺也想知道~☆
「糖醋沅白」啊,这个咯……
糖醋沅白 已被 群主 少主 禁言一分钟
糖醋沅白 已被 管理员 风生水起 禁言一天
「少主」?我本意是不想让他人阐述,结果俞生殿下你够狠。
「鱼香肉丝」叮~似乎暴露了什么呢,俞生殿下。
「少主」a是的,大哥哥你真相了。之前我哥去参加天海会武的时候,溺水了,俞生殿下便救了我哥,顺便来了个吻。
「风生水起」严格来说,那是人工呼吸。
「少主」那俞生殿下那您倒是别心虚禁糖醋沅白的言啊?
「风生水起」我只是担心由他说会暴露更多事情。
「少主」woc阿官还隐藏着什么违禁情节没发布??而且你事后还许诺会在争取过伊挚同意后,向!我!哥!提!亲!
管理员 麻婆豆腐 已同意 三鲜脱骨鱼 入群请求
「少主」豆儿你……?
「麻婆豆腐」不是我干的!!
「三鲜脱骨鱼」当然不是你干的。我听说空桑正发生有趣的事,所以借用了你的账号来瞧瞧~
「少主」对了要不是你出现我都忘了你!这个祸害我哥清白的食魂之一!
「三鲜脱骨鱼」……?
「东壁龙珠」送上门的嫌疑犯。
「少主」......东司马,别讲了你也是,虽然你好像不知情。)
「少主」三鲜脱骨鱼:童年旧识!诱拐我哥!让他枕你膝盖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东壁龙珠:你!看上去正直无私!但是!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!
穿了我哥的**
「锅包肉」请您告诉我,您刚才发了什么?
「少主」啊哈哈,我刚喝了酒,头好疼啊……
「锅包肉」如果您不希望您的哥哥一换回身体就发现自己被挂在悬崖上,还请您如实告诉我
「少主」我我我……
-十分钟后-
「少主」(暴吼)季仙芝你做了什么!!!

评论(5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迟暮西山_ | Powered by LOFTER